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吳宗憲、愛紗、劉品言打造【周六大挑戰】 誓言收視第一要穿「比基尼」慶功

華視昨(3)日舉辦【周六大挑戰】造勢記者會,重金打造全新綜藝外景節目【周六大挑戰】,主持人堪稱是前所未見的組合,由綜藝天王吳宗憲、唱片界大嘴巴女主唱愛紗、電影界劉品言攜手合作,吳宗憲更信心喊話:「我發誓,一定要把【周六大挑戰】成績做出全國第一,還承諾收視第一名的時候,三位主持人都穿『比基尼』慶功」,言言嘴裡雖喊冷,但卻也搭腔指定要「粉紅色的」,而愛紗則嬌羞說:「那我要金色的!」吳宗憲則搞笑的說:「我有hello kitty的」可見三位主持人下高雄出過兩次外景後,都對【周六大挑戰】收視率信心滿滿,搶著穿比基尼慶功。

   新節目的收視率向來是大家關注的指標,於是吳宗憲便打趣的說:「收視率有什麼問題,你們兩個要負責」,默默的把「收視率」的重責大任先撇得一清二楚,言言聽完便撒嬌的說:「沒在怕的感覺,因為有憲哥在,憲哥扛就好啊!」,而從【Sunday Girl】發跡的愛紗,睽違華視12年,再次回到華是有如回娘家,則興奮的說:「多多少少有壓力,但把自己的工作做好,開開心心的做,相信節目會很精采」。出外景雖然需耗費時間和心力較多,但發生的趣事也更多,吳宗憲說:「做節目是開心的,驟然叫我去抓鱷魚也是開心的」言言則無奈的反駁:「憲哥,鱷魚分明就是我去抓的,你又沒抓,還敢說勒!」而吳宗憲則接著說:「我還不是一大早清晨就被派去抓羊,羊咩咩的角還差點頂到我的『弟弟』」,可見主持群都為了節目,不辭上刀山下油鍋,可謂是含著眼淚在打仗的,而主持群也因為常出外景,培養出彼此的好默契。

  現代人時下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,因此單元的遊戲規則結合時下最流行3Cwify與通訊科技,一邊特搜稀奇人事物、一邊全台爆笑趴趴走的全新外景綜藝節目,『製作總部』透過通訊軟體傳送不同的『特搜照片』給參賽隊伍,每隊須找到『特搜照片』上的人事物並與其「合拍」之後,回傳『製作總部』即可過關!而最快找齊3張照片之隊伍即為本集優勝。首集錄影則邀請到「呼呼女神」安心亞擔任來賓,節目一開始便與吳宗憲互動頻繁,爆笑不斷。

綜藝【周六大挑戰】首集外景南下熱情高雄,來到知名的運動餐廳錄影,主持人吳宗憲見到耗鉅資打造的室內高爾夫球場,不僅玩心大起大秀身手,還對「呼呼女神」安心亞展開貼身高爾夫教學,在安心亞耳朵旁「呼呼」說話,惹的一向火辣的安心亞害羞尖叫、不停閃躲,亟欲掙脫吳宗憲魔爪!

吳宗憲和安心亞來到運動餐廳錄影,年輕帥氣的餐廳經理細皮嫩肉,是安心亞頭號粉絲,餐廳內還掛了大幅安心亞性感簽名海報。吳宗憲一看到高級的室內高爾夫球場就眼睛一亮,一開始選了知名的美國奧古斯塔球場小試身手,標準的揮桿姿勢讓眾人稱讚不已。第二個球場,吳宗憲選了有460年悠久歷史、為高爾夫歷史發源地的英國聖安卓球場,吳宗憲先打3桿,然後讓安心亞試著揮桿。吳宗憲起先在一旁口頭指導,只抓抓安心亞粉嫩小手,見安心亞領悟不過來,乾脆整個人貼身熊抱安心亞教學,惹的安心亞大呼尖叫求饒說:「憲哥!我會我會!」,吳宗憲置之不理說:「唉呀,你不會啦!」,此時帥氣的餐廳經理跳下來英雄救美說:「我來敎。」,安心亞高興伸手呼救:「我要他來敎!」,吳宗憲卻把餐廳經理推開說:「他不會敎啦,人家有女朋友了!」,餐廳經理只能摸摸鼻子站在一旁,看著吳宗憲緊抱安心亞揮桿。最後吳宗憲以加一桿的好成績推桿進洞,他臭屁的說:「嘿嘿!有沒有看到,這就是真的會打的人!」。

想看吳宗憲對安心亞的火辣高爾夫教學,敬請準時收看15日禮拜六晚間八點的華視【週六大挑戰】。

--

沒有留言: